最新新闻:

Malayalam电影Kaadu Pookkunna Neram竞争Bafta提名

时间:2022-08-10 08:46:02来源:

由Biju议员编写和指导的批评性的Malayalam电影“Kaadu Pookkunna Neram”已经找到了在竞争英国学院电影和电视奖提名的那些电影中的地点。这部电影围绕着为边缘化权利而战的权威和活动家之间的冲突,已经选择了七个国际电影节,包括即将到来的喀拉拉邦国际电影节。

除了今天的释放,泰米尔电影“Visarana”除了竞争中,泰米尔电影“Visarana”也是来自各国的39部电影中,该电影是英国电影的最高认可的“最佳外语电影”。

它说,着名的世界电影,如'Dheepan'(法国),'野马'(土耳其)和“匈牙利的儿子”(匈牙利)是对BAFTA提名的电影之一。此外,在外语电影类别中,'Kaadu Pookkunna Neram'也在竞争七个其他类别,包括最佳导演,演员和女演员和电影院。释放补充说,提名将于1月10日在1月10日宣布。

Kaadu Pookunna Neram被提名参加哈萨斯坦国际电影节的竞争。:) pic.twitter.com/zfaq9zi4vy.

- Indrajith Sukumaran(@indrajith_s)2016年9月7日

早些时候,Actor Indrajith Sukumaran采取了Twitter和分享,“Kaadu Pookunna Neram被提名参加哈萨斯坦欧亚国际电影节的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