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由女演员进行了脱节性表演:Alia Bhatt.

时间:2022-08-09 19:46:06来源:

Alia Bhatt表示,今年对宝莱坞的女演员一直很好,因为观众在各种电影中观看了女性领导的一些路径和强大的表现。理事会赢得了“明星加上ki Nayi Soch”奖励和“最佳女主角”奖为了她在Udta Punjab中的角色,从观众那里欣赏。“我对这两个奖项感到高兴。我认为每个人,Sonam Kapoor,Tapapsee Pannu,Anushka Sharma,都表现出色。今年对女性有益,因为我们有强大而道路的表演,“她昨晚在星际屏幕奖励中告诉记者。

“我受到所有这些女孩的启发,我希望他们继续激励我,我们都鼓励彼此,”女演员说。Alia在Udta Punjab和亲爱的Zindagi中发出了电力打包的表现,Sonam是为了她在Neerja潜在的侍者Neerja Bhanot而颂扬的,而Anushka赢得了苏丹摔跤手的角色。

当被问及她作为一个孩子最讨厌的主题时,Alia说,“在我的生活中,化学一直很好,但在我讨厌这个主题时不在学校。”女演员对她最近释放亲爱的Zindagi的成功感到满意,她曾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一起出演。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票房集:Shah Rukh Khan-Alia Bhatt Movip Crosses 50卢比标记

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Badrinath Ki Dulhania与Varun Dhawan和龙与Ranbir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