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2月9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Swami OM走得太远,Priyanka Jagga是新船长

时间:2022-08-10 08:46:03来源:

在Bigg Boss 10中,斯瓦米的对话使Lopamudra Raut和Rohan Mehra笑了。他一直咆哮着Gaurav Chopra Backstabbing他。Bigg Boss宣布洛卡和斯威文现在可以走出监狱。斯瓦米拥抱戈拉夫并向他道歉,告诉他他只是行动。Bigg Boss随后宣布,室内居民将不得不投票给他们想要对抗Priyanka Jagga在Captaincy任务中的参赛者。 Priyanka告诉Minveer Gurjar,因为他,Nitibha Kaul有资格获得船长。Gaurav,Lopa和Nitibha讨论了投票的谁,但他们的谈话被Swami打断了。

Lopa在Rahul Dev中生气,为她选择了Gaurav。Gaurav获得了Lopa和Priyanka进入了一个丑陋的论点。后来,Priyanka谈到导航罗加只有一次投票。Lopa在浴室里哭泣,告诉Rohan,她有多么伤害了Rahul的行为。Rohan告诉Rahul关于它,谁与LoPa清楚地清楚的事情。她告诉他,他不必把她引起深受关注,他告诉她他了解她为什么这么沮丧。Mona Lisa和Minveer谈论他们在房子里支持谁。她要求他做任何他的感受都是正确的。

规模宣布为Bigg BOSS那个Gaurav将与Priyanka for Captaincy竞争。NITIBHA读出了APPY FIST CACTAINCY任务,其中GARAV和PRIYANKA必须选择四个支持者,每个支撑员将它们保持在空中抬起,同时它们与线束绑定。仍然高处为最长的人赢得队长。Gaurav的团队包括Rahul,Mona,Rohan和Lopa,而Priyanka选择Bani,Om Swami,Sahil和Nitibha。指导赋予Sanchaalak的职责。一旦任务开始,Bani会因为肩痛而放弃。她开始鼓励Gaurav的团队,同时煽动萨希尔放弃。 Priyanka开始哭泣,大管在她身上喊叫,不要哭泣。Bani鼓励Sahil离开绳子,斯瓦米说,“琼脂肿胀AISA Karogi Tumhari Maa Mar Jayegi”。倾听这一点,Bani失去了她的酷,说:“你怎么敢传递关于我母亲的评论!”规模试图让她平静下来,但她完全失去了控制。Swami道歉,但她拒绝倾听。 priyanka赢得了船长任务。

管理员宣布Priyanka是任务的获胜者。Gaurav点在Swami,对他对Bani的行为感到失望。Mona Lisa,Jason Shah和Bani正在谈论WAMI在任务期间告诉她。Swami对她感到歉意,但她要求他带着假眼泪去别的地方。Bani推动Swami远离卧室哭泣。洛卡试图通过告诉她,因为他说它而来,这不会让她平静下来,它不会发生。Bani与Priyanka争夺她的丑陋战斗。

Bigg Boss欢迎Sana Khan,Gurmeet Choudhary和Sharman Joshi。三重奏进入房子的电影冠军赛道的节奏,并沿着一篮子棕褐色。名人嘉宾继续介绍一个有趣的游戏,其中每个参赛者必须选择一个伴侣,他们是他们幸福的主要原因,并喂给他们德朗利。拉胡尔给了果仁果子,洛卡说,她生气了,他希望她保持微笑。Mona Lisa说,Manu Punjabi是她唯一的幸福的理由,代表他吃了德国布朗尼。Nitibha和Inveer互相喂糊涂虫。Bani和Gaurav互相喂糊涂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