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的Virat Kohli太赃物,看了照片

时间:2022-08-10 10:46:03来源:

Yuvraj Singh的婚礼与Hazel Keech一直是嗡嗡声。而且他们不是唯一的宝莱坞星形蟋蟀对,它是在他们的脚趾上保持粉丝。因为,在Yuvi和Hazel的果阿婚礼上,我们将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一起发现,互联网从那时起却没有呼出。

早些时候,当索州沙尔马发现从古雅的牧羊人留下了涉嫌男朋友维拉特·洛尼,一帧从婚礼的一帧都是一个证词。目前,与他们的合作伙伴的明星的图片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两对夫妇看起来像永远一样华丽。考虑到这次婚礼将被德里的明星浮雕的招待会接待,我们希望在一起看到更多Virat和Anushk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如前所述,根据Chandigarh的锡克教仪式捆绑结,榛子和yuvraj为他们的第二次婚礼去了果阿,他们根据印度教的海关结婚。

还阅读:第一眼:Hazel Keech成为一个辐射的新娘作为Anushka Sharma婚礼,见图

从他的婚姻仪式上查看Yuvraj Singh的其他图片:

没有伙伴的照片是什么婚礼?Yuvi与演员Ashish Choudhary和Angad Bedi。

哦,看看我们在飞机上发现了谁:Virat Kohli和Anushka Sharma。

榛子keech与angad。

Yuvraj Singh的婚姻与Hazel Keech将标记另一个与板架的巧妙的演员绑在一起。Harbhajan Singh,Mansoor Ali Khan Pataudi是在夏日世界中找到了爱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