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Bani J,Lopamudra在Bigg Boss House的新闻发布会上战斗

时间:2022-08-10 09:46:05来源:

在Bigg Boss House内的新闻发布会上,无法跟上Lopamudra Raut的模型嘲讽,VJ-Actress Bani J走出见面,让每个人都震惊。

Bani和Lopamudra之间的紧张局势并不是新的,每当她回答她所提出的问题时,当后来打断了Bani时,它会在昨天在“Bigg Boss”的房子上的新闻中断时,这令人难以置疑。

当被问及Bani是她的不安全时,Lopa说这绝对是这样的,补充说它可能是因为“为我竞争很大。”然而,前陆路 - 主持人耸了耸肩,说该模型是“太不成熟”,不值得任何竞争。倾听她的答案,洛卡开始嘲弄她,这使得Bani明显刺激。

此外,作为一个惊讶的问题,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Bigg Boss 10 House Swami OM的必须谈的成员和Mona Lisa将遗漏。

千万不要错过:@ lopa9999和@bani_j今晚在#bb10上的下一级斗争! pic.twitter.com/smr6akh1lt.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8日

棺材中的钉子是抄写员的问题,即VJ和洛卡是否会像Gauhar Khan和Tanisha Mukherjee在“Bigg Boss”赛季赛季相互竞争反住。

“这是一个巨大的恭维,你与Gauhar比较了我,因为她有一颗大心脏。“只有她,我只是在'Bigg Boss',”Bani说。然而,Lopamudra再次打断了她,让Bani完全挺身而出。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2月7日书面更新:Bani和Gaurav Chopra进入战斗,Lopa Mudra分手了

VJ站起来说她不想成为任何会议的一部分,在那里她甚至不允许与媒体谈论“甚至两分钟”。Bani然后走出这个活动几乎窒息了。

后来,VJ在房子里崩溃了,把自己锁在浴室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