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bhwer Merchant,Suyyash Rai有一个法庭婚礼。所有的东西都在里面

时间:2022-08-10 09:46:05来源:

电视夫妇Kishwer Merchant和Suyyash Rai的婚礼将成为私人事件,因为Duo决定选择法院婚礼。这对夫妇在一起六年,将于12月16日在孟买绑了结。Mehendi仪式根据Kishwer的穆斯林仪式计划,而Sangeet仪式将根据Suyyash的旁遮普州旁遮普传统进行。Duo稍后将举办一个接待派对,以获得他们亲密的朋友和家人。

Kishw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分享她对她的特殊日子的兴奋,“我对婚礼非常紧张和兴奋。D天距离拐角处。我必须说我很幸运能在我的生活中拥有苏语。需要每个人的祝福。“

还阅读/ Kishwer Merchant的单身派对在比基尼,海滩和最好的朋友们很高兴

此外,Kishwer已经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比赛#sukishkishaadi比赛,在Instagram中,她的粉丝可以在他们的婚礼上祝贺这对夫妇祝贺这对夫妇。前三个最可爱的视频将在Web系列中提供婚礼仪式的所有功能。

尽管媒体将远离婚礼,但Kishwer和Suyyash已经找到了一种在他们特殊的时刻中包括他们的粉丝。Duo计划了一个网系列,将他们的Sangeet的所有功能显示到婚礼。五集系系列将符合Sukish Ki Shaadi。每一集将持续15分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uyyash Rai和Kishwer商人正在绘画社交媒体。看到照片

Kibhwer和Suyyash在2010年拍摄了他们的小说秀,Pyaar Ki Yeh ek Kahaani,在2010年。经过四个月的简短友谊,这对夫妇开始约会。这对已经完成了两个现实展示在一起,Bigg Boss 9和Box Cricket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