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演员Shweta Tripathi标志Anurag Kashyap的电影标题为动物园

时间:2022-08-10 09:46:04来源:

Masaan名人演员Shweta Tripathi将在Filmmaker Anurag Kashyap的生产风险动物园中看到,这是一个在iPhone 6s上完全射击的一个特色电影。

Kashyap正在制造这部电影以及Filmmaker Shlok Sharma,他为符合Haramkhor的电影指导了Shweta。

电影的标题,动物园是人们如何留在房子里的隐喻,并认为他们内心和自由安全,但实际上是在自己的思想和心中笼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wet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的角色永远不会离开她的房子。虽然我们拍摄,但没有其他人住在房子里。但我选择留下来回留在那个顶层公寓。“

“我正在演奏吸毒成瘾者的性格。由于某些事情发生在过去发生的事故,她成为瘾君子。Anurag Sir的概念总是如此平易近人,他一直在推动我们并鼓励我们。“

Lisa Haydon说,还阅读/兴奋地在Web系列'旅行'中的功能。

Shweta在电影中与Shashank Arora配对。这位31岁的演员很快就会看到Bindass网页系列标题'这次旅行',也是星星丽莎海登。Shweta将被视为扮演属于富裕家庭的新娘。她的第一个看在Bindass的Facebook页面上共享。她的角色被命名为安纳尼亚在泰国的公路旅行中带着她的三个女孩朋友,以及旅程如何改变他们的关系并导致自我发现,是网络系列的主要情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