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需要加速生活中的事情:Saqib alsem.

时间:2022-08-10 10:46:02来源:

Saqib Sollyem在宝莱坞和观众开始的有希望的开始,期待在大屏幕上看到他更多,但演员说他决定坚持良好的内容,而不是选择背靠背电影。这位28岁的父亲爸爸ki maruti演员说,他不会因为被注意到而做一个项目。“我不能做太多电影。我花时间与我的电影,我想在继续前进之前正确地工作。

“有时,人们不会让你想要做的那种电影。所以,我打了一个电话,我不会做电影。最好的是电影而不是一个糟糕的项目更好,“Saqib告诉PTI。

演员在“孟买谈话”中也取得了惊人的外表,说他也没有银幕缺席,因为他的一些项目被搁置了。“我正在做几部电影,在一周之前被拍摄了拍摄应该开始。我猜这也把我放在后脚下。我在第四个装备中驾驶了生活中的事情,但现在我是第三档。

“我需要加速事物。但我仍然不会签署给我的一切。我会坚持做正确的电影,而不是骗自己或观众。“Saqib的下一个项目是一个快乐而有趣的爱情故事,也是星星“粉红色”女演员飞镖帕努。演员和船员在德里拍摄。

“我很兴奋,因为我以前从未在德里射击过。这是我的家,我在这里长大,没有什么比在家乡拍摄更特别的了。而不是我,我的朋友和家人被退出。他们想参观该套装。我期待着日程安排。“

Saqib,谁是女演员Huma Qureshi的弟弟,搬到孟买追求他的梦想。演员说,即使他想念他的家乡,他珍惜独立的感觉孟买给了他。

“我是独立的想法来到孟买。在来这里之前,我从未独立过。我期待着转向孟买。我能独自生活。当我非常热情时,我没有任何问题。

“并非每个人都可以匹配孟买的步伐。如果你得到那个节奏,你喜欢它,如果你不这样做,你总是试图匹配。“然而,他仍然进入Delhi-Mumbai辩论。“Delhi-孟买辩论将永远在那里。虽然我心中的迪尔维拉,但我知道我不能住在孟买以外的其他地方。这个城市的氛围是惊人的。我的心在德里,我的生活在孟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演员计划沉迷于一些美味的家庭熟食。“我没有为长时间吃一个好的不健康的饭,我必须保持适合我在电影中的角色。我错过了很多Mughlai菜肴。我希望猪养殖一些美味的食物我的妈妈厨师。

“我很想念德里食物。我父亲不明白为什么我吃低卡路里的高蛋白质食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