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qui在苏丹娜达库的忏悔中发挥道歉

时间:2022-08-10 11:46:04来源:

Actor Naazuddin Siddqui将是文章,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苏丹娜Daku的作用是苏丹娜达库的忏悔。伦敦生产屋美丽的湾娱乐在Nawazudin造成了即将到来的项目。英国生产是由Sujit Saraf撰写的书籍的适应,在Indodalence India,在Up Dacoit的生活中。

这部电影是由Heeraz Marfatia指导的,他有助于电影制片人喜欢Shekhar Kapur,Oscar Winning Roland Joffe。“Nawaz自从他是个孩子以来,苏丹·达库有梦想的故事。在某种程度上,他一直在准备扮演这个角色,甚至没有知道它,“Herfatia董事在这里说明。

Nawazuddin同样兴奋地描绘了这款英国生产中苏丹娜达库的特征。“今天的孩子们有超级英雄,他们仰视,苏丹娜是一个超级英雄给我。在黑暗的冬夜,当我的家人在温暖的“拉扎伊”(地毯)舒适时,蜡烛是唯一的光源和我村里的现代愚蠢的威胁,苏丹国将在父亲的故事中栩栩如生达库,“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恐怖的罪犯不同,苏丹国总是采取立场,”他补充道。这部电影将在真正的位置射击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