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9日2016年11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娅喜欢Abhi照顾她的方式

时间:2022-08-10 10:46:03来源:

Abhi为布拉格带来了一份礼物。普拉塔打开它并找到一个包装。她假设它是为了她,并告诉Abhi它非常小。Abhi说,新生婴儿对此很重要。普拉加感觉很奇怪。Abhi重复他将永远支持她。布拉格笑了。

AALIA和TANU计划宣布尼克希尔作为布拉格娃的父亲。尼克尔说他们的计划将失败,但Aalia向他保证,这次他们将完全敲门。尼克希尔被他们说服,然后他们都作为一个团队庆祝。Aalia要求Nikhil今天来参加聚会,并在每个人面前宣布普拉吉亚的男朋友。尼克尔同意了。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016年11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誓言到布拉格,他将永远照顾她和她的宝宝

Sarla返回并告诉Dadi和Daasi,她无法让医生邀请。迪迪变得失望。Sarla捕捉Mitali Sping上面。Dadi和Daasi对她生气了。 Purab告诉普兰亚,因为她,他很难过。他说他不希望她再忍受。他告诉布拉格允许他告诉真相。他警告布拉格,即Aalia必须为她策划一些更糟的事情,并且格拉亚现在应该告诉Abhi关于他们过去的一切。布拉格否认并要求Abhi等待Sarla正在安排的证据。一旦他们有证据,他们就会更容易证明她的纯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unty和Babli对他们的生日派对非常兴奋。他们要求布拉格做安排。当Abhi找到布拉格的装饰房子时。他骂她,并要求她在她期待的时候休息。他非常关心,开始做装饰工作。

尼克尔正在开车到阿比的房子。他很高兴布拉格的生活将在宣布后被宠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