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吉斯从保加利亚飞来了下来,他对吉亚拉洛的致敬,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10 11:46:03来源:

星期三的凌晨三个小时的保加利亚飞往黑奈,向泰米尔纳德末期达达米尔·纳都首席部长杰阿尔罗基萨致敬,他们于周一由于长期疾病去世。从机场,Ajith直接开车到Jayalalithaa在Marina Beach的纪念馆。他也被他的妻子Shalini加入了尊重离开的。

一直在保加利亚拍摄了即将拍摄的电影57次拍摄的Ajith,周二发表了一份声明,对AMMA的死亡表示震惊和悲伤。“我向泰米尔纳德·纳都同胞致辞到了AIADMK的干部,就爱人的领导者议员博士博士博士博士议员发表了最大的哀悼。”

“她在我们时代的领导者中争吵了很多战斗,并站在了身材中。当我们祈祷并希望她的快速康复一样,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是一个震惊。愿她的灵魂安息吧,“他补充道。“我向全能者祈祷在这个悲伤的时候为我们提供力量。”

Ajith与Jayalalithaa共享了巧妙的关系。这么多让它被传闻称为已故的首席部长作为她的政治继承人命名为AJIT。谣言飞得这么厚,有些媒体网点甚至可能在这毫无毫无荒谬的炒作中看到了可能的可能性。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thala #ajith飞回印度,以便在最后尊重#jayalalitha pic.twitter.com/dbxjag4e3v

- Ajithkumar俱乐部(@thalaajith_fc)2016年12月7日

从Marina Beach,AJITH开车到阿波罗医院,向Cho Ramaswamy致敬,在遭受大规模的心脏病发作后,他在周三早上仍在遭受巨大的心脏病发作后。

Actor #thala #ajith&#shalini向尊敬CM#jayalalithaa #puratchithalaivi #ripamma pic.twitter.com/16gtebjvs7

- Ajithkumar俱乐部(@thalaajith_fc)2016年12月7日

报告说,阿伯岛稍后会乘坐航班返回保加利亚,以恢复其即将到来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