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的!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到Aashiqui 3的明星

时间:2022-08-10 11:46:05来源:

这是一段时间的报道,这是关于Alia Bhatt被签名为AASHIQUI 3的女性领导。现在导演Mohit Suri,曾经是别人的堂兄,终于证实她会在浪漫音乐剧中演奏一位歌手。并猜猜谁将在她身边。它是斯迪哈斯·玛哈托拉!

虽然粉丝急切地等待看到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在Aashiqui 3举行3,但制作人Mahesh Bhatt早些时候说,Duo远远没有正式签署电影。Mukesh Bhatt是这部电影的合作生产商,尽管已经证实了Sidharth和Alia将在特许经营权的第三艘分期上升起。

中期报告证实ALIA成为AASHIQUI 3的一部分。Mohit Suri的报价在同一个读物中,“因为它是Aashiqui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Alia正在玩歌手。”

此外,目前忙碌的Mohit Suri忙于半女友主演演员Arjun Kapoor和Shraddha Kapoor,尚未确定Aashiqui 3将在楼层上。该报告还提供有关电影的更多细节。AASHIQUI 3的剧本是由Alia的姐姐Shaheen Bhatt引入的,而导演Mohit正在向Sidharth的角色进行轻微调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Alia的少女与她的家庭横幅有足够的好奇心,但尤其是与她狂热的男友赛马·玛哈特拉队合作。Aashiqui因此成为一个Bhatt家族的宝贝,因为父亲Mahesh Bhatt指示Aashiqui,回到1990年,现在他是该系列的生产者,Shaheen是剧本作家,而Alia已经加入了它作为铅球运动员和歌手在第三部电影中。但是,我们仍在等待alia或锡达特·3的官方确认3。

看到少数alia bhatt和sidharth malhotra的照片:

早期的两家分期掌握着亚沙里尼亚·罗伊和Anu Agarwal的公平脸,而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是2013年发布的Aashiqui 2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