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 La Land电影评论:这个音乐剧有爱的所有快乐和奇迹

时间:2022-08-10 11:46:05来源:

La La Land电影导演:Damien Chazella La Land Movie演员:Emma Stone,Ryan Gosling,John Legend,J K Simmons

爱是一个多种灿烂的事情。但真的,它需要的是一个黄色礼服的女孩,反对紫罗兰色的傍晚的天空,在灯柱的柔光中,一个男孩带着她的铆接蓝色高跟鞋。

Damien Chazelle的La La Land知道爱是什么。他的奥斯卡成功后的董事会鞭打鞭打闪光灯。那个词不被轻轻地拍摄。作为米娅(艾玛石)和塞巴斯蒂安(Ryan GoSling),两个被称为挣扎的艺术家,在一个城市(洛杉矶)在梦想中彼此寻找夫妇,我们的心脏几乎没有陷入困境。每一个快乐,疼痛,想知道这两个觉得由Chozelle表示奇妙的表达和欢乐。

它位于歌曲(原创音乐由Chazelle Friend和常规的Collaborator Justin Hurwitz,由Benj Pasek和Justin Paul的原始歌词)它位于Mia和Sebastian的旋转中,它位于他们的脚上,它在于她如何抬起她的裙子的边缘等待被扫入舞蹈,它在于他如何将他的一只手塞进他的裤子里,把她带到那里。

剧院的场景 - 在一部电影中是如此明显是颂歌到好莱坞和昔日音乐剧的颂歌,也是电影院的力量,在小漫步米娅和塞巴斯蒂安穿过华纳兄弟一室公寓 - 是抒情的女孩和男孩在剧院找到彼此,坐在脆弱的期待中,他们的膝盖只是敲门,他们的手只是触摸。

Chazelle参观了这一点,参观了Griffith天文台,在那些神奇的时刻 - 尽管我们最具愤世嫉俗的自我 - Sebastian和Mia在星空中走路,但仍然是神奇的。

一旦爱被做成,乍得博巴德。冲突,如它,似乎被迫。纯粹的艺术和妥协之间的辩论似乎只是为了推动这个故事。这个想法是随着介绍而随意分配,而塞巴斯蒂安对爵士历史的热情解释米娅几乎可以嘲笑,这在业余时髦的声音。

如果塞巴斯蒂安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困境中持有艺术家的尽头,米娅越短,几乎残忍的辐射。在无数的试镜中击倒,少数人注意到她的任何关注,她撰写并阶段是一个独奏的行为,即查尔齐几乎没有注意。这是真诚,最艰难的创造力的工作,以及它的痛苦和劳动(在Chazelle其他作家导演的冒险Whiplash展示中如此愉快的东西)并不担心。Chazelle也是Simmons在鞭打后对他的角色没有信用。

米娅的生活中的另一个转弯几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任何人都会担心职业生涯。

然而,这不是从这种罕见音乐的许多成就中取出任何东西,这是一个小夜曲而不是旋转:开幕序列,歌曲'另一天的太阳'几乎从几英里长的交通堵塞爆发;在'一个可爱的夜晚'的灯柱旋转;令人难以忘怀的“星星之城”;特别是,特别是米娅试镜与“梦想的傻瓜”的绝望和性能。

手表:La La Land(2016电影)官方预告片 - '梦想家'

然而,这部电影最大的成就可能尚未给予我们那些光荣的晚上(全部标志着电影摄影师Linus Sandgren) - 勉强承认,很难忘记,仍然在当天的温暖中徘徊,仍然承担了承诺夜晚。拉拉土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