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4日预览:Ranveer Singh发现Swami Om'最娱乐'

时间:2022-08-10 16:46:04来源:

Ranveer Singh是众所周知的,无论在哪里,他都会增加能量,这就是当演员继续推动他即将推出的电影,Befikre,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与Salman Khan。在Bhahjaan风格开始展会更好的是什么?Ranveer从Salman's Superhit Film Sultan上的“Baby Ko Bass Pasand Hai”歌曲进行。萨尔曼也没有石头留下没有石头竞争这个能量演员。这是第一次将看到Ranveer和Salman的第一次共享屏幕空间。这是31岁的第一次正在推动现实表演的电影。Ranveer将伴随着他的Befikre Co-Star Vaani Kapoor。

后来,Ranveer也将被视为模仿演员,如Sanjay Dutt,Shah Rukh Khan和Anil Kapoor。事实上,Bajiroao Mastani演员进入了房子,给了所有Bigg Boss第10季参赛者是一个蜜蜂的任务。在任务期间,Mona Lisa和Jason Shah将使温度与他们的热舞动作飙升,在“AAJ Phir Tumpe Pyar Aaya Hai”上。

还阅读/独家Bigg Boss 9获胜者纳拉卢拉查找大规模吉尔贾尔娱乐

Priyanka和Bani被要求亲吻他的脸颊上的g av。由于女士们都成功完成了这项任务,Ranveer通过说他是一个被两个漂亮女孩亲吻的幸运家伙来拉动戈拉夫的腿。

。@北美山脉#ranveersingh&@vaaniofficial有dhamakedaar表演排队#bb10weekendkavaar #video https://t.co/0fvtwymsnh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4日

#Jasonshah&@Monalisaantara用嘶嘶声烧毁它!在这里观看#bb10weekendkavaar #video。 https://t.co/gantrymupq.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当被问及他认为是谁是房子里最娱乐的选手,Ranveer需要Swami Om的名字,称“Yeh Swamiji Kya Cheez Hai Bhai”。在演出结束时继续前进,Salman Khan将从房子里宣布消除的参赛者。

根据我们在Twitter上完成的民意调查,野生卡竞选者Elena Kazan只有一个星期的回来,得到了最多的选票,我们需要看看她本周是否会走出房子的人。

查看我们的民意调查结果。

你认为谁将得到本周的#biggboss10?#bb10 @biggboss 10

- 即2016年11月30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观看/ BIGG BOSS 10 12月03剧集综述

在星期六的剧集中,萨尔曼本周宣布了Bani J免除了Bani J.然而,Rahul Dev,Jason和Elena仍然受到今晚离开房子的威胁。你认为谁会被淘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