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的Singam 3推迟了Dhruva Makers的要求

时间:2022-08-10 15:46:06来源:

演员Suriya的释放已久的电影Singam 3已被推迟一周。虽然许多涉嫌这是由于天赋,但演员在海德拉巴周日在新闻界举行的情况下揭示了实际原因。

Singam 3的制造商决定移动释放,以避免与Ram Charan Teja的Dhruva的票房发生冲突,该Dhruva于12月9日释放。Suriya-starrer最初计划于12月16日击中屏幕。然而,超级警察系列的第三款分期付款将于12月23日在剧院中开放。

Suriya说,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让他对牧师猛拉的牧师表示,Dhruva电影船员就像一个家庭给他。当DHRUVA团队要求他们这样做时,S3制造商同意将发布日期推回来。据报道,Producer Allu Aravind希望为Dhruva保持两周的挑战,因为Dhruva是因为它被吹捧为他侄子的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电影,Ram Charan。

演员还感谢Allu Aravind在Telugu Cinema上推出他,2005年电影Ghajini。S#将在Telugu作为Yamudu 3发布。

现在,Singam 3被设置为锁定喇叭办公室,jayam Ravi和Arvind Swamy的博冈州,也计划于12月23日击中屏幕。有趣的是,Dhruva是泰米尔击中的重拍,Thani Oruvan,它也有杰姆和arvind在铅作用中。

Suriya即将到来的电影是迄今为止,由哈里董事创建的Singam特许经营权最受欢迎的电影。制造商也在在线和离线方面积极地促进电影。

据报道,这部电影是基于在NT Rama Rao政府在Andhra Pradesh展开的真实事件。泰米尔纳德邦警方参与解决此案。

除Suriya外,这部电影还包括星星Anushka Shetty,Shruti Haasan和Thakur Anoop Singh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有来自Harris Jayaraj的音乐,他过去已经为Suriya电影组成了几首令人难忘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