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她所有的荣耀中显示演员Jayalalithaa的最后一个卷轴

时间:2022-08-10 13:46:04来源:

在过去三十年的期间,演员Jayalalithaa可能已经被政治家Jayalalithaa的契约黯然失色。对于许多人来说,很难想象,无意义的首席部长曾经是一个苗条和迷人的美丽。一直穿着厚厚的深色衣服的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对时尚缺乏兴趣,然后,已经推动了信封在描绘了屏幕上的迷人角色,而实际上,她的时间里的许多主要女士在范围内播放短视的道德。

还阅读/ RIP J JAYALALITHAA:rajinikanth,amitabh bachchan致敬,称她印度的“勇敢的女儿”

传奇的Thespian Sivaji Ganeshan是Jayalalithaa'Arangaetram'或1960年的第一个Bharatanatyam舞蹈表演的首席嘉宾,将她作为“亚兰山”(金色雕像)参考她的苗条的体质。他还预测,有一天,她将成为电影行业的一位非常成功的演员,这比他预期的那么恰到。

1964年,当她成为Blintbuster Kannado电影,Chinnada Gombe的女主角时,Jayalalithaa只是15岁。

在卡纳塔卡州出生并养成,Jayalalithaa在坎卡达精通。她在暑假期间在Chinnada Gombe采取行动,以确保她的研究不受影响。然而,由Br Panthulu指导的电影的成功为年轻人才开辟了新的门,促使她成为一名全日制演员。

在她装饰的代理职业生涯中,Jayalalithaa使观众哭泣,笑,思考和体验她的屏幕字符的情感。她采取了多种语言超过120部电影。然而,其中大多数是泰米尔,她的电影与联合演员和政治导师MG Ramachandran都是票房粉碎。

然而,在1982年在MGR的指导下加入了AIADMK党,她上次发布的电影作为演员在1980年的Telugu举行了名为Nayakudu Vinayakudu的Telugu。这是最后一个卷轴,作为提醒人们在她将自己转变为一个魅力和强大的政治家之前,令人烦恼和优雅的jayalalithaa是多么令人烦恼和优雅的jayalalitha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