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anoj Punjabi和大陆的裂谷深化,无论是在令人讨厌的斗争中

时间:2022-08-10 12:46:02来源:

Manoj Punjabi和Imveer以其友谊和牢不可破的债券而闻名,真实秀,Bigg Boss 10。然而,船长任务正在测试二重奏和彼此的方程的耐心。

它发生了这一点,大规模要求蒙娜丽莎不支持任务中的Gaurav Chopra,而是在他身边。但Mona Lisa不同意。规模开始在她身上战斗并喊叫她对他的友谊。当Manu来了解在Mona喊道时,他会失去他的凉爽,并要求指甲不要和她说话。他告诉他,蒙娜是一个聪明的女孩,体力师应该让她玩自己的游戏,如果他真的想和她谈论它,他应该在正常的音高而不是大喊大叫。Manu一直是关于Mona Lisa的保护,但早些时候他有规模的支持,现在他的斗争是对他最好的朋友。

看视频:Bigg Boss 10 12月1日评论:Priyanka Jagga成功地分裂和规则战略

早些时候,只有Manoj和Mona Lisa遇到越来越近的名人,但现在看起来所谓的爱情鸟会必须在Bigg Boss House上打自己的朋友。但房子里有人在谁中,谁将利用大型战斗。这就是Priyanka Jagga的含义。

#Manveergurjar觉得他的想法不匹配@ Monalisaantara了!#bb10 #video https://t.co/pcjkzhdigg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1日

普利亚兰卡在众所周心的选手在被曼诺旁边调情调情后让她的意图变得明确了。她甚至试图分开两个朋友Manoj和Mona。她试图围绕她在观众身上观看游戏,并且在国家电视上看起来很糟糕。

还阅读/独家Yuvraj Singh不会欣赏我祝他和Hazel Keech:他的前Bhabhi Akanksha Sharma

现在,当她的统治战略失败时,使用Manu和Mona,Priyanka与规模和Manoj一起做同样的事情。她被看见与大教徒交谈,关于他最好的朋友Manu。她告诉他,马努正在和他一起玩游戏,这是他理解的时间。

Priyanka要求Manu ant支持Mona Lisa在载重带前,但Manu说他不会停止支持Mona,他可以为此牺牲大规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