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父亲的话让我减肥:Adnan Sami.

时间:2022-08-10 12:46:13来源:

Adnan Sami回顾说,他的父亲的话让他决心减肥,增加了减肥涉及80%的心理和20%的体力努力。

“我父亲告诉我,他不想让我在他面前死。让我决心减肥。我在六年内揭示了160公斤,“现在是印度公民的巴基斯坦出生的歌手,周二在这里的一个健康活动中说。

这位45岁的老人表示,他在生活中学到的最大课程是他在减肥时经历的旅程。

拉合尔 - 出生的阿德南召回他的父亲于1989年被诊断出患有胰腺癌。

“他在2009年遭到了癌症,但终于屈服了。在其中一个年内,在伦敦进行检查时,他坚持要完成检查。在我的检查结束后,医生在父亲之前发音,我不会在鉴于我的体重时生存。“

“我的父亲然后告诉我,他不会想让我在他面前死。”

阿纳南说,当时他是230公斤,但在六年内努力损失了160公斤。

还读/ adnan sami可能是律师,如果不是歌手

歌手还谈到了什么让他选择印度公民身份。“我住在印度17年。印度是我的'Karambhoomi'(工作领域)。我住在各个国家,但由于在这里的人民淋浴给我的爱,我的心永远在印度。我在获得公民身份时有我的起伏。但最终,我得到它,我很高兴,我喜欢印度。我是一个骄傲的印度人,“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他向2016年1月1日起,他在2016年1月1日起诉诸家庭人道主义工程之后,Adnan被授予印度公民身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