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强大的演员只会让你更好:eSha gupta

时间:2022-08-10 12:46:03来源:

在即将举行电影Baadshaho的电影Baadshaho,将看到与Ajay Devgn和Emraan Hashmi一起分享屏幕空间的女演员Esha Gupta。

“与强大的演员工作只会让你更好,而不是过阴影。如果他们正在做这么好的工作,你无法提供良好的表现,那么你就不会在那里。你了解他们正在做的小细微差别。Ajay Devgn或Akshay Kumar是自信的演员,他们只在工艺中更好地让你更好,“Esha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位31岁的女演员最后一次看到阿克斯库马尔斯拉特雷马雷姆的灰色着色。

Baadshaho由米兰Luthria针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谈到与eSha和Ajay一起工作,“正如我之前的那样与Emraan一起工​​作(Jannat 2和Raaz 3D),所以我们有良好的化学。人们在我们的前两部电影中甚至在单身(主要的Rahoon Ya Rahoon)中都喜欢我们。我很高兴再次与他合作。“

还阅读/ baadshaho首先看:Ajay Devgn,Emraan Hashmi是圣徒和罪人

“Ajay是一个很酷的人。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老实说,我有一个粉丝时刻,因为我永远不会忘记zakhm。我看过那部电影。他是一个非常知识渊博和聪明的演员。“。

Baadshaho还提供Ileana d'Cruz和Vidyut Jammwal。它是2017年5月12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