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Priyanka Chopra随时准备回答Karan Johar的问题

时间:2022-08-10 12:46:06来源:

Karan Johar的Koffee与Karan一起离开我们,每次过去的一天都会在遇到一个大姓名的大家名单上谈论关于名人聊天节目的大歌名。主持人可以说,这次演员对他的节目谨慎而且小心谨慎,但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抱怨。

只有几天后,我们向您了解宝莱坞的非常纯粹的国际明星Priyanka Chopra,以获得职业承诺和认可交易。此外,她用Karan的Karan Johar's Koffee的Sassy Sassy沙发涂有魅力。而现在,宝莱坞的Desi Girl的推文表明她终于同意出现在Karan Johar的聊天节目中。她在#askpc会议期间回复粉丝的推文,她写道,“是的,看起来我会......不确定。你应该问@karanjohar !! 大声笑“虽然Priyanka没有像多个词那样说出来,但似乎另一个诙谐的展会发作即将来临。

是的,看起来我会......不确定。你应该问@karanjohar !! lol https://t.co/w8l3d6olre.

- 2016年12月6日的Priyanka(@priyankachopra)

然而,没有任何东西揭示了她是否会享受独奏外观或将与其他人分享沙发。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Salman Khan仍然是处女。但是有更多这个时间,观看视频

在展会的第三季,Priyanka Chopra和Shahid Kapoor出现在演出中。据报道,他们也在那个时候约会。后来在第四季,她加入了Deepika Padukone。虽然Priyanka在第三季地守卫着她的约会Shasha的秘密,但在第四季,她确实透露了她过去的演员过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只是为了提醒你,Priyanka最近钉牢了国际聊天节目,如Ellen Degeneres Show,Chelsea Handler的聊天表演和Jimmy Kimmel的展。那么,Karan Johar将如何进入国际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