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拉·吉尼斯,阿什顿Kutcher欢迎宝贝男孩

时间:2022-08-10 13:46:03来源:

Mila Kunis和House Ashton Kutcher欢迎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一个儿子。女演员在11月30日生下了,报道了人们杂志。

Kutcher和Kunis的代表在2015年7月在一个低调仪式中绑在一个低调仪式上,在6月确认了他们第二个孩子的令人兴奋的消息。Kutcher,38,无意中揭示了婴儿的性别,同时在10月份的“今天展示”时,说“她指出了Tomila,她就像,”宝贝兄弟!“当她指向肚子时”。

演员还补充说,尽管已经有一个孩子,但他仍然紧张第二次筹集新生儿。“我有点害怕说实话,”他在微笑时录取。“这是强烈的吓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回到2014年10月,前者“70年代展示”共有明星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名叫Wyatt Isabelle的女婴,进入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