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konkona sensharma有一个叫醒的reunion,见图

时间:2022-08-10 13:46:02来源:

谁能忘记最古老的电影唤醒SID主演Ranbir Kapoor和Konkona Sensharma?这部电影于2009年发布的电影由Ayan Mukerji指导。但是,它仍然感觉像昨天发布的那样新的。Trio最近见过,并在一个框架中捕获。 Producer Karan Johar推到Twitter并分享了可爱的照片。

这部电影对于其中三个来说是特别的 - Ranbir,Ayan和Konkona。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及其复杂性。Ranbir的无辜行为是他最令人难忘的表演之一。这部电影将他成立为演员。另一方面,康科纳给了她自己的诚意和缓慢的电影。醒来的sid大多在孟买拍摄。当MNS要求制造商在电影中将“孟买”一词“孟买”更改为“孟买”时,它还分享了争议的公平份额。

领先地区队伍巩固了Anupam Kher和Supriya Pathak的良好细致患者的良好帮助。如果那是不够的,我们就把Rahul Khanna锦上添花。在他最复杂的角色之一,Khanna扮演了一个杂志的编辑。Konkona发现自己吸引了Khanna的性格。康佳认为,她只能爱成熟和独立的人。然而,Konkona和Ranbir最终分享了一段时间内越来越强烈的美丽关系。

Shankar-Ehsaan-Loy的分数为电影的奇迹做了奇迹。你仍然可以倾听哼唱着它的灵魂'iktara'的人。所以,难以猜到,当兰比尔,亚妍和康凯纳满足时,他们会有负荷谈论。我们很乐意再次看到这三个在电影上工作。

#wakeupsid reunion !!!!!! pic.twitter.com/u5iyei9pvw.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2月3日

与此同时,Ranbir和Ayan正在他们的下一部电影,这是基于超级英雄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