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ostalgia Alert:因为鸭子回来了嘎嘎!

时间:2022-08-10 15:46:05来源:

这是为所有长大观看动画秀鸭子的我们所有人庆祝的时候了。标志性的卡通人物Huey,Louie,Dewey和Scrooge McDuck从2017年夏天回到了我们的屏幕上,这有点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新年,即使在它撞到了门前也是如此。

基于1987年的沃尔特迪斯尼系列,去年迪士尼首次宣布鸭塔尔卷土重来。除了具有经典字符之外,该节目还将拥有其他粉丝收藏夹:Duckworth,Magica de Spell,Launchpad Mcquack和Flintheart Glomgold。根据娱乐周刊,展会的第一季将包含21个半小时的剧集和两小时的特价。事实上,该网站也分享了这一节目的新一瞥,这让我们回到了童年时代。

对于那些认为他们的孩子在观看动画节目时失踪的父母,他们在观看动画的演出时,这肯定是你分享新鸭子的时间。加入新系列是Webbigail Vanderquack,他们扮演斯克罗吉的国内帮助的祖父。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Webbigail从经常性的角色到系列常规,据说是束中最重复的角色。该节目将在迪士尼XD上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