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它一定是爱,但现在已经结束了

时间:2022-08-10 14:46:05来源:

最近,两部电影,AE Dil Hai Mushkil(ADHM)和亲爱的Zindagi已经取得了什么唯一可以吹嘘像Tamasha和Rockstar这样的Imtiaz Ali电影,以前夸耀 - Polarize Facebook状态更新。咆哮已经等于他们的强度狂热 - 并且咆哮主要集中在两种薄膜中的铅主角的奇异程度上。如果Adhm的Ayan显示了一个七岁的人的情感成熟,曾在亲爱的Zindagi的Kaira,拒绝超出那种特定的精神时代。这两个角色都沉浸在自我造成的焦虑中,排除了一切和其他人。他们是略微空缺,明确的派对大便者,猜猜是什么 - 他们是你。或实际上我们。

如果电影中的人物不再移动我们,如果您发现他们的试验和艰难陈述,如果没有冲突,可以触及深度内部的和弦 - 欢迎我们的生活。

一个伟大的哲学家(不是Rumi)说:“从来没有生成一代人如此努力地记录自己这么少。”我们的讲故事是授权生成的延长Insta故事,并具有Snapchat记忆的后期值。不要责怪电影制作人 - 他们的工作只有历史记录我们生活的时期。这些更容易 - 我们是一个自我满足的地段。自我满足,但不适合引人注目的故事。在没有外部冲突的情况下,像Adhm一样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或Tamasha向内冲突。但由于普通千禧一年的情感深度泡沫泡咖啡的情感深度,内部冲突往往是微不足道的,放纵和TAD无聊。精神疾病和单次的爱情可以是强大的叙事工具 - 但如果你不在乎人物,那么你也不会最终照顾他们的冲突。或者他们被冲突的原因。

不要让我错了,20世纪90年代的电影也是蒙羞的。它迎合了一个不断增长的NRI观众。这是关于富裕,美丽的人生活在一个完美的小泡沫中。但是对于他们生命的所有自我漂亮性,他们努力生活和喜爱。即使你足够聪明地坠入爱河(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即使你足以坠入爱河的父母同意的经济差异也让父母同意的负载问题。在衷心的求爱之后,有不舒服的爱三角形,致命的疾病和人物坠入爱河。

这就是当前电影的问题进来的地方:它不会让你感受到足够的。它有太酷的人物太酷了,不能坠入爱河或感受到任何东西 - 即使他们搞砸了足以寻求治疗,它是切割的,都太容易了。这将是讽刺的引用,亲爱的Zindagi,但在一个点,莎瑞克汗的郁无符的治疗师说,“如果你不够努力,你会怎么笑?”你可以向我们这是电影观众,作为电影中的角色 - 我们感觉不够困难。

这不是说Ranbir Kapoor的男子儿童或Alia的可爱功能失调的头像不是做痛苦的态度。这两种罚款作用者都是它,但他们的痛苦感觉太过于自我吸收,含糊不大。自吸收使得累计经验 - 即使它只反映了其观众。如果我们的电影钻孔,它可能只是因为我们很无聊。

这将让我带来另一个问题 - 如果我们感觉不够,相反的谈话是正确的。我们在社交媒体,Whatsapp群体和电影中谈论了太多。特别是在我们的电影中。Tamasha或Ae Dil Hain Mushkil毫无疑问地留下了他们的角色感觉 - 因为他们告诉你令人难以忍受的详细程度。每一件小事 - 同样的方式,每个人都知道你在那个学校团聚吃午饭的东西。

我很想看看印度电影业将在重新发收强大的马拉地斯皮斯撒利木材中做些什么。这是一部具有所有古老的宝莱坞 - 阶级冲突的电影,富裕,霸道的父母(他们不够冷却到私人飞机到英雄,从未出现过整个电影)和极其愚蠢但很愚蠢恋人。它的工作原因是因为它选择在坠入爱河过程中共同选择观众,然后用一个达到的良好情节遵循它。一个让你投入其角色及其愚蠢的情节。它在没有千禧一代的自我意识的情况下庆祝爱情。它陷入了它的头脑。这一代右滑动,观众对这种令人兴奋的令人痛心的热点和后果来说太酷了吗?我应该希望没有 - 因为印地教徒电影需要了解不仅仅是为自己和心灵生活的人物和情节。

(Naomi Datta是一名前广播记者,兼职社交媒体爱好者和全职电影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