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亲吻Deepika Padukone,因为他接受了年度奖励的人,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0 13:46:05来源:

是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准备让世界知道他们在一起,不怕展示它吗?它肯定似乎。在COY大约很长一段时间内公开接受他们的关系之后,在穆克什Ambani举办的最近举办的彼此举办的雄伟的宝莱坞的这些被指控的爱情鸟。星期一,他们留下了迪拜一起参加奖项,并在活动中参加奖项,我们有ranveer亲吻Deepika,因为他前往Dais接受奖项。

在2016年的Esquire奖,虽然Deepika获得了今年国际女性,但Ranveer荣获了今年奖项的国际人。随着Ranveer走路接受他的奖项,他给了Deepika在脸颊上啄了一下。现在,这是在你的脸上仇恨,他们一直在突破两者。

读: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已经接受了你的关系吗?

Ranveer还谈到了一年中的国际人,称自己为“作为一个人的进步工作”。他说,“我向你保证,我只是作为一个人的工作。我向你保证,这个男人最好的还未到来。但是,如果你真的希望看到一个男人最好,那就是在他身上见到我的舞池,在派对上举行五次射击。女士们,先生们是正式派对的时间。我会在舞池上看到你。“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早些时候,Ranveer还谈到了Ranbir在Koffee与Karan的评论,他希望Ranveer和Deepika在一起使令人敬畏的婴儿。Ranbir曾说过,“他们在屏幕上有一个惊人的创造性伙伴关系。我认为超越了他们彼此的方式,他们互相称赞。他们非常适合彼此的能量,我真的很高兴他们......我希望他们能看到这个才能看到这一点,让令人敬畏的婴儿在一起。我希望像我这样的婴儿作为演员。“在展会上没有谈论Deepika的Ranveer,刚刚笑了笑。

手表:Ranveer Singh给Deepika Padukone一个脸颊啄

Ranveer Singh亲吻Deepika Padukone赢得了今年奖励的国际人!#esquireme @ranveerofficial @deepikapadukone pic.twitter.com/ix9xdtxkm0

- 流行日记(@popdiarieslive)2016年11月29日

在促销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efikre”时,当询问他对这条六岁的演员的这一评论的思考时,宝莱坞的Bajirao被淘汰,“Karan的Koffee是一段时间通行证。我们对此进行了很多废话,那些不会像你在做的那样认真地被视为。“

#deepikapadukone和#ranveersingh在eSquire奖2016 pic.twitter.com/l84om0plc4

- 流行日记(@popdiarieslive)2016年11月29日

无论它是什么,我们都会再说一遍,“你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