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不允许她的儿子在工作日看电视

时间:2022-08-10 15:46:03来源:

女演员Shilpa Shetty,他正在评判舞蹈现实秀,揭示了她不允许她四岁的儿子维安平时观看电视。“他的看电视很受限制。“超级舞者”(电视节目)是他看的唯一,因为它主要是为孩子们来说,我允许他看它,“今天告诉PTI。

Viaan最近在节目“超级舞者”上的特殊外观,除了Shilpa之外,另外两名法官是Geeta Kapoor和Anurag Basu。“他不允许在任何其他日子看电视,而是在周六和星期日看电视。我认为你必须非常小心你展示你的孩子,今天的孩子越来越快地增长,而且曝光感到电视和iPad(巨大的),它今天只是世界,“这位41岁的女演员说。

“我认为现在漫画也如此侵略性,暴力,战斗这么多。我不抱怨,我只是说你在育儿时必须非常有意识。这是我的丈夫和我确保我们的孩子没有暴露过多的决定。我希望他(Viaan)慢慢地,稳定地学习,而不是将一切都在一起,“她补充道。

为了一个问题,她的儿子在他在舞蹈展的外表后进入名人空间,希帕巴说:“我不知道他是否正在进入名人空间,太早了。”“他刚刚碰到了我的”超级舞者“。我不认为它超出了这一点。我希望他成为一个孩子,名人的状态可以等待,“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