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Host Karan Johar感到宾夕法尼亚州的Karan Johar

时间:2022-08-10 14:46:06来源:

来自Shah Rukh Khan对Ranveer Singh的填充内衣的评论,Twinkes Khanna的录取,她只是在他们的关系初始阶段寻找与丈夫Akshay Kumar的斗争,Karan第五季的Koffee已经给了粉丝足够谈论。然而,主持人Karan Johar认为,与以前的季节不同,他的客人实际上对他们的意见非常谨慎,以避免争议。

约翰说,害怕媒体的关注,宝莱坞的明星没有像他一样喜欢他们的不拘泥和不敬。“他们(名人)这一赛季的表现较大,因为它们如此意识到,有一些”.com“坐在他们的头上,这在他们所说的每个词都是上传和悬挂。所有的名人都在这段时间来保护,因为他们所说的一切都成为一个标题,这可能对节目来说可能很好,但并不总是很棒。该节目是一种不尊重,休闲的手表,而不是每一个单词都应该过度分析。有时人们以错误的方式取东西,但我相信没有人坐在那个沙发上冒犯任何人,“电影制作人 - 主持人在这里告诉记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对于即将到来的集会,这是一个世纪的系列,Johar将拥有Superstar Salman Khan和他的兄弟索洛·奥海尔和Arbaaz Khan作为客人。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Salman Khan仍然是处女。但是有更多这个时间,观看视频

电影制作人表示,他的兴奋知道没有萨尔曼在节目中的萨尔曼,其中四个都有一个超级乐趣的时间拍摄这一集。“我对萨尔曼来到第100集来说最兴奋。我们有一个爆炸射击这一集。“我很荣幸地,他,索马和阿尔巴兹已经过了第100集,”约翰说。

查看与Karan第5季的Koffee的照片:

导演制作人在推出歌唱现场展会上互动的媒体,他将与Shalhar Ravijiani,Shalmali Kholgade和Badshah一起判断。当被问及他的电视承诺如果让他脱离电影制作,约翰回答说,“根本没有。我庄严地解决了我将在明年结束时作为董事重新开始作为董事,因为即使我的心在电视上,我的灵魂即使是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