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冠军:在他成为Haanikarak Baapu之前,观看Aamir Khan,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0 15:46:02来源:

危险是距离释放的几个星期,Aamir Khan正在尽最大努力进入争议并以各种可能的方式促进危险。这部电影的制造商于周四发布了标题轨道的音频,现在我们也必须听到这部电影中Aamir Khan提供的新对话。这条赛道已经由Daler Mehndi Sung。

危险讲述了来自Haryana,Mahavir Singh Phogat的摔跤手的故事,他培训了他的女儿Babita和Geeta成为世界级的摔跤手。但在他开始他的旅程之前,“Haanikarak Baapu”,Mahavir Singh Phogat是一个普通的,但在印度在奥运会上赢得奖牌时受伤的普通人。

看视频:Aamir Khan关于天赋

他面临着一个随意的陌生人挑战,谁叫他一个懦夫,他们会逃离匹配的思想。这是一个适合和年轻的aamir,从Haanikarak Baapu欣赏的漫长的路。

这首歌开始了,我们见证了女孩已经长大了,只能意识到他们的父亲严格致力于他们的青睐。Mahavir Singh Phogat现在是一个支持性的父亲,如果你甚至想到侮辱性的Geeta和Babita,那么将抓住你的领子,因为他们是女孩。

他是父亲,他的女儿穿过厚厚而瘦身。

还阅读:危险:Aamir Khan如何成为Haanikarak Baapu,观看视频

由Daler Mehndi唱歌,由Amitabh Bhattacharya撰写并由Pritam编写,Dangal的标题赛道的视频侧重于Mahavir Singh Phogat(Aamir Khan)从一位年轻摔跤手到一个决心让他的女儿达到他无法实现的东西的中年男子的旅程。

手表:危险 - 标题曲目/危险/ Aamir Khan / Pritam / Amitabh Bhattacharya / Daler Mehndi

危险将于12月2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