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Anushka Sharma,Virat Kohli是比你更好的舞者,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0 14:46:07来源:

在场上和下方没有停止virat kohli。虽然他确实在他的运动员头像中出来了所有的枪支,但当他接通派对模式时,印度船长是一个平等的骚乱。Infact,把他放在舞池上,他的凹槽肯定是你的地板。它肯定有Anushka Sharma Reeling,所有演员都可以在Yuvraj Singh和Hazel Keech的婚礼接待处模仿Virat的动作。

在Yuvraj-Hazel婚礼上还阅读/ Anushka-Virat:从机场到舞池,看着他们所做的一切

虽然我们看到他在过去的事件中摇晃了一条腿或两个,但Kohli在仪式上全面流动。在他的族裔队伍中穿着搭配王牌蟋蟀与同性恋放弃与他传闻的演员女朋友Anushka Sharma一起跳舞。从它的外表,他肯定会在舞池上击败她的手。领导前面(没有什么新的),Virat负责这首歌'Gur Naal Ishq Mitha',很快就会让Anushka与他的舞蹈移动。对于一个可爱的舞会而言,这是一个可爱的舞蹈对,但绝对没有被忽视的是难以使virat展示的每一个新的举动的轻松的缓解。

在这里观看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跳舞。

Anushka肯定不是B-Town中最好的舞者中,以为这次让男人在此次领先地领导,并且足够慷慨地复制她所指控的博的动作。virat确实显示他已经足够的赃物来迷住观众,即使他离开板球音调也是如此。

这首歌“Gur Naal Ishq Mitha”由Punjabi Singer Bally SAGOO唱了一下。1998年击中歌曲的视频功能模型Jas Arora和Malaika Arora Khan。

在这里观看原始视频。

它肯定会给90年代生成给予一剂怀旧的。对于其他人,Anushka和Virat以自己的可爱方式嘶嘶作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