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Shah Rukh Khan的ra拖车应该看起来像看视频

时间:2022-08-10 14:46:07来源:

有没有想过没有所有歌曲和舞蹈的吞吐量或掠过的东西?好吧,这是你的机会。我们剥离了达斯梅尔,从而产生了痛苦,他们的歌曲和舞蹈从Shah Rukh Khan的rape拖车展示了电影制作者匪徒电影应该看起来,感觉和声音。

我们认为结果实际上比原来的预告片更好,如果这是激励董事会制作电影的话,我们将是他们应该的,没有物品编号,没有漂亮的面孔,没有外国地区的漂亮面孔......所有的诱饵他们在印度观众面前悬挂在印度观众的一部分,部分经过时间测试和很少破碎的配方。

观看/我们编辑raips拖车,这里是它的外观:

虽然我们喜欢Raees Trailer,但我们希望它挤满,粗雄和更激烈。所以出去了阳光明媚的Leone的物品歌曲和Shah Rukh Khan与Mahira Khan的浪漫。我们所拥有的是kohl眼睛的shah rukh khan喷出的对话,这将让观众拍手每分钟,他的拱门纳押芽孢唑顿赛德德警告他来自犯罪的生活,以及提醒你80年代和愤怒的年轻人的行动从好莱坞和宝莱坞。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思考疤痕和散步,觉得勇敢的男人带着金色的心。思考枪和暴力,认为贪婪和贪婪。但拿走作品 - 我们正在谈论歹徒的浪漫和特殊歌曲,不是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