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Aditya Chopra,Befikre可能存在风险。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2-08-10 14:46:08来源:

过去,印度电影业多年来一直在巨大的变化。从80年代困扰着宝莱伍德被困在一个陈词滥调的地块中,过度的对话和kitschy矫枉过正,我们今天达到了一个舞台,在那里,利基和主流都有一个幸福的地方的观众,哪个在没有损害其质量或其信息的情况下居住在没有损害的情况下娱乐。

电影在几十年中转换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观众改变了。自由间化和互联网繁荣,一份cut price雄莱坞副本(使其韩国,法语或中国人的韩国人)遭到袭击是不可能的。观众们正在渴望他们的故事,这些故事是他们的上方,并讲述了比生命更大的规模。因此,虽然电视与其嗅探SaaS和Bahu仍然在圈子中,但试图找到其平衡,但在许多方面,宝莱伍德飙升。它并不害怕尝试并尝试勇敢的科目。这可能是这是贝菲克雷这样的影片,由Aditya Chopra和Staringer Singh和Vaani Kapoor主演,试图占据。

它来自董事,董事最着名的作品是,仍将延期德尔甘尼亚·勒杰恩。就基准而言,它将难以超越这部标志性电影,重新定义了90年代印度的浪漫。

他在DDLJ之后制作了Mohabbatein和Rab Ne Bana di Jodi。现在,八年后,他回到了蜜蜂。这部电影据说是一个新的演员的实验,用旧配方进行。当然,在公众最终给出判决之前,电影制作人可能会经历自己的担忧和困境。然而,对于一部勇敢地试图在没有任何抑制的情况下在开放的年轻人和女人之间带来浪漫的电影,它遭受了某些问题。

这部电影Befikre是关于自己的,而不是关心社会或永远关注的是什么,永远看着你的“其他人”。Vaani Kapoor和Ranveer Singh播放的两个角色就像任何一群独立,自信和思考的年轻人。这意味着印度的任何年轻人。那么,如果这个概念是如此可关联,为什么Aditya必须在巴黎将其基础?因为如果巴黎人开始关心社会,那就被称为印度!

Dharam和Shyra(分别是Ranveer和Vaani的角色)就像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躲避他们的真实方面,并释放他们真正的自我,他们害怕没有人。我们不能谈论Vaani,因为它是她在宝莱坞的第二部电影,但如果我们看着Ranveer的职业图表,虽然毫无疑问,他的能量有时会成为他自己的敌人。他的传染性能量可以制造或破坏东西,而不是杀死莳萝的更好的例子,他在Goliyon Ki Rasleela之后做了:Ram Leela。

我们也必须同意他的电影选择是不可预测的,这是一种很好的,糟糕的方式。所以,它不仅仅是你aditya chopra,但即使是Ranveer singh也有很多东西可以证明。在Bajirao Mastani之后,他能否站在他的新发现明星呢?我们将在周末知道。

Ranveer Singh谈论百菲克瑞宣传,与好莱坞电影没有附加的字符串:

演员一直在谈论Befikre,但在一天结束时,在当天结束时,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关系不超过一年的时间内,我们发现了永远的爱情,这只是电影。我们会发现在Befikre吗?

在德里新闻发布会上,ranveer singh在德里新闻发布会上获得情感:

最后,鉴于印度的家庭受众害羞地远离电影中的PDA,他们会涌向这部电影,这些电影纯粹是基于它的吻的数量及其脱衣舞场景。现在,这是一个问题,只有星期五可以回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