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赋的影响:Anil Kapoor站在ATM队列中,见图

时间:2022-08-10 15:46:01来源:

恶魔是一个到处都是热门话题。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都看到并遭受了外面的银行和ATM队列。Actor Anil Kapoor也有一种站在ATM队列中,我们一切都在纳朗德拉·莫迪总理宣布了1,000卢比的恶魔,以来一直在练习。

Anil Kapoor Twitter分享粉丝的自拍照,他是在ATM线路等候的一部分。演员用一个标题转发了帖子,“在ATM线上拍摄自拍:检查♪感谢#demonetation,我得到了@ apoorva_m1可爱的人!”

当他站在ATM队列时,不得不在他们身上拍摄私人粉丝。虽然这个粉丝与Anil共享了一张照片并表达了她的幸福,但她还写了这篇图片绝不代表这种效果带来了人们生活的痛苦,这些效果已经在银行和外部ATM上站在银行和外部队伍中撤销的痛苦。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在一篇文章中写道,“Celebab照片opp一边,那张照片绝不代表#demonetation的痛苦。我们在一个GODDAMN 5星级酒店。“

在ATM队列中查看Anil Kapoor的Selfie:

排队在@anilkapoor的ATM上。只在孟买。#demonetisation pic.twitter.com/hpq3qiyhxs.

- Apoorva M.(@ apoorva_m1)2016年12月1日

还要检查风扇的另一个帖子:

将Celebab opp旁边,那张照片绝不代表#demonetation的痛苦。我们在一个GODDAMN 5星级酒店。

- Apoorva M.(@ apoorva_m1)2016年12月1日

我们完全同意他的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