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ana电影评论:没有像Moana这样的迪士尼​​公主

时间:2022-08-10 15:46:04来源:

Moana电影语音演员:Auli'i Cravalho,Dwayne Johnson,Rachel House,Temuera Morrison

Moana电影导演:Ron Clembers,Don Hall,John Musker,Chris Williams

一个短暂的16岁的腿部腿,长裙子和围绕世界的圆形腰部。迪士尼公主已经开始以一个以上的形式。但是没有像Moana。

这个故事受到了一个关于一个名叫毛伊的黛米上帝的波利尼西亚传说。然而,故事完全是普遍的,特别是对于女孩来说,关于可能躺在家里的危险。莫纳纳的作家团队 - 董事从这个斯凯恩编织了几条股,关于找到一个真实的自我,关于“黑暗传播”随着人们靠近外界的“黑暗传播”,关于真正的英雄主义的性质,甚至关于友谊的可能性,这么多在kabuliwala,一个女孩和一个男人之间轻的岁月。

Moana(Auli'i Cravalho)一直被绘制到海上,部分原因是她的奶奶周围的冒险故事(一个令人愉快的Rachel房屋),而且因为它只是旁边的岛屿。一个神奇的场景也暗示了大海也可能被她绘制,虽然莫纳纳的父亲,村长的Tui(Temuera Morrison),迅速排除了她曾经击中水域的可能性。

以一种现在熟悉迪士尼观察者的方式,Moana确实找到了前往大海的方式,由奶奶帮助。她的使命是恢复Te Fitti的心脏,创作女神,这是一千年前被毛伊偷来的,从而造成痛苦。Moana必须找到毛伊岛,自从给他魔法力量的鱼钩被怪物带走了莫伊,他自己在海上失去了,并将他带到菲迪,这样他就可以归还她的心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ohnson的毛伊岛,在岩石的形象中创建,这是在波利尼西亚中产生了很多嘲笑的事实。事实上,当毛伊岛被揭示成为他自己的神话中销售的黛咪上帝时,最初是有点令人不安的。蓬勃发展,他用宠物鸡的喙签署了莫纳纳的桨,反对她的抗议,并称之为“推特”。这是电影中的斜纹笑话,否则让局势谈论。然而,毛伊岛生长在你身上,从自己的身体上的自我生长的纹身告诉他的生命的故事,对男人的小圆面包,他随便在战斗中联系在一起。

还阅读:Saithan电影评论:两个脱节的情节,一个大失败

大多数电影涉及莫纳令毛伊州劝告任务,尽管他不再拥有他的权力(我们知道这是怎么出现的),而且尽管有障碍,但他们的两位也能让他们走向Te Fiti的道路那爱闪亮的东西。

摩根始终击中标记是它允许其女主角 - 海洋的长度和广度 - 与电影和世界的未来几乎完全放在肩膀上。她通过告诉他她是“没有公主”,在学习如何航行时,她沉默了一个毛伊的讽刺言论。

这有点欺骗,大海帮助她在她的使命中,但如果不令人信服地解释它,这部电影也很聪明地解释。

还阅读:Kahaani 2电影评论:Vidya Balan的表现是这种可预测的惊悚片的储蓄恩典

歌曲是莫纳纳最令人失望的部分,鉴于提供的精彩机会,令人惊讶。但是你看那个女孩,对接她的船,闪过微笑和有前途的朋友,“见到你” - 很多可以宽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