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Salman Khan,Sohail和Arbaaz为咖啡日期设置,见照片

时间:2022-08-10 16:46:02来源:

Salman Khan的深夜推文有我们所有的agog。最后宣布世界上次坐在圣母坐落在Karan Johar的沙发上,他都是用Karan返回Koffee,而且这次他在拖车的兄弟们·亚巴斯和索波尔。

Karan Johar的着名聊天表演Koffee与Karan在其第5季,并全部为其第100集拍摄。在这个重要的场合,他肯定需要特别的客人。谁能成为比苏丹萨尔曼汗更好的客人?根据萨尔曼和主持人Karan的最近推特员,Koffee的第100集与Karan将有Salman,以及他的兄弟·阿尔巴兹汗和索哈伊尔汗。

萨尔曼分享了一张照片,在那里,我们看到他与兄弟·阿尔巴兹和索尔一起摆姿势,以及Karan Sets的Koffee上的Karan Johar。图像的标题读为“,在Karan拍摄#koffeecentury的Koffee。”

Karan太转发了帖子并写道,“谢谢你这么多萨尔曼来到我们的第100集#koffeewithkaran ....#koffeecentury ......”

检查Salman Khan,他的兄弟Arbaaz和Sohail上的Karan第5季的Koffee套装:

在Karan拍摄#koffeecentury pic.twitter.com/e8r8ykyffu

- 2016年12月1日的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

谢谢你这么多萨尔曼来到我们的第100章#koffeewithkaran ....#koffeecentury ...... https://t.co/e8lygqmeav.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2月1日

它根本不会比这更大!用@beingsalmankhan开始#koffeecentury庆祝活动!#koffeewithkaran pic.twitter.com/cmdohrt5gu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2月2日

当Salman Khan说“我是处女”时,Karan第4季观看/ koffee

好吧,我们在KWK上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剧集。其持续的季节举行了Shah Rukh Khan和他亲爱的Zindagi Co-Star Alia Bhatt作为首次客人。我们还看到了Akshay Kumar和Wife Twinkle Khanna,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在展会上。

现在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萨尔曼。Karan会要求他回答整个国家想要知道的问题 - 萨尔曼何时和谁结婚?或者萨尔曼和他的兄弟们在成长时揭示他们的神道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