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than电影评论:两个脱节的情节,一个大失败

时间:2022-08-10 16:46:01来源:

Saithan电影演员:Vijay Antony,Arundathi Naiahaithan电影导演:Pradeep Krishnamoorthy

如果一个恐怖的电影必须工作,它必须依靠科学或超自然来解释观众在课程中看到的超自然发生。然而,当作为心理惊悚片被吹捧的电影时,这是奇怪的是,归咎于另一个是对另一方的最终原因。而且,可能是Saithan(Telugu在Telugu)无法抓住观众的原因。

由Sujatha Rangarajan的泰米尔小说Aaah的页面绘制,Saithan的叙述在一开始就造成了势头,但中途突然下降,最后一团糟。这部电影从催眠药术语审查他的病人,Dinesh(Vijay Antony),他揭示他听到声音并看到“东西”。准备好被良好的背景音乐突出的辉煌恐怖吓坏了。但很快,第一次冲击磨损,恐怖因子巨大地下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inesh遇到的“声音”的事实显示在DeN-death'Ring'格式中,它的手伸出电视也是一个伸展。虽然格式陈词滥调,但Vijay展现了一个很好的展会,因为他几乎是由声音和幻觉在一开始的发挥作用。

间隔有一个主要的曲线扭曲,这解释了声音并将另一层添加到图中。到目前为止,如此悬念结束,我们可以在下半场咀嚼一些新的东西。但是,电影失败的地方是为了给予叙述的一致性并加入两个地块。叙述越来越多,因为这一概念从过去的生命危机跳到一个腐败的医生,在人类上犯下非法毒品试验。Dinesh被减少到只不过是一个与现实触摸的实验室鼠。

观看/ Saithan电影官方预告片

董事无法巧妙地模塑上半场,以便间隔的电影似乎是自然进展是我与电影的一大泡。叙述中的换档将冷水抛在整个胶片上。此外,随着缺乏任何实质性的支持作用,驾驶情节的责任完全依靠Vijay的肩膀。尽管演员的努力,但这部电影仍然拒绝拒绝致命的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