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uni Roy在2016年的孩子选择奖项上表演

时间:2022-08-10 17:46:07来源:

流行的电视演员Mouni Roy将于周一在Kid's Choice Awards上表演,并与宝莱坞之星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分享平台。

确认新闻,排练集的一个来源说明了:“Mouni是一个非常专用的艺术家,非常特别是她性格的各个方面。随着孩子的选择奖,在拐角处,她一直在重新评估,在她的转移到凌晨时间并在第二天召唤时间报告工作。“

从Ekta Kapoor的职业生涯开始于2007年的ekta Kapoor的流行“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从舞蹈现实中获得了她的人气,比如“zara nachke dikha”,“jhalak dikhhla jaa”,“jhalak dikhhla jaa”和神话电视序列等“devonke dev ... mahadev”。 。

然而,她在另一台电视剧“Naagin”中的儿童表演后面有一个巨大的粉丝。

她在公共场所的各种场合被儿童认可,并被称为纳加因或少年,并且这种姿态感到非常触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Nickelodeon的纠正,孩子的选择奖项有一个明星镶嵌的行为,Alia Bhatt varun Dhawan;和其他宝莱坞和电视名人;将由Manish Paul和Ritvik Dhanjni主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