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relli推出覆盖2017年日历与顶级女演员,见照片

时间:2022-08-10 17:46:03来源:

周二的Pirelli揭开了2017年版的着名日历,它看到了摄影师Peter Lindbergh成熟,超出了半裸模型的捕捉,并将他的镜头放在好莱坞。题为“情绪化”的日历和在巴黎推出,Stars 14奥斯卡赢得的女演员,以黑白特写为特色,穿着披着披肩,具有隐形化妆。

照片,虽然美丽,显示皱纹,线条和瑕疵。几十年的Risque射门是一种戏剧性的迁移,由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制造的日历,世界上最识不用的镜头。

一个唱灵者的呼叫,包括夏洛特曲折,Uma thurman,海伦·米兰,妮可基德曼,leisedoux,alicia vikander,凯特温斯莱特,朱莉安·摩尔,罗布尼亚·摩尔,鲁尼································································································································································································为成年枝条近近妆。谈到他的艺术选择,德国的摄影师说,他“不是那么喜欢高跟鞋和比基尼”,并希望在日历之星的灵魂中捕捉裸体,而不是他们的身体。

“在媒体中曾在媒体(作为)完美和真理中的妇女,我觉得提醒人们有不同的美丽很重要,”Lindbergh说。71号Mirren指出,日历对女性的不太性感的形象_在去年的女性版上开始于Annie Leibovitz _ Marks“无疑是一个文化转变,一个真正的开放和大变化。”

这位49岁的Kidman补充说,选择妆容并自豪地看着你的年龄,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自然美应该是什么。“(它表明)勇于自己的勇气是信心和力量的缩影,”她说,“我的丈夫(歌手Keith Urban)完全喜欢我而没有化妆。”

Thurman,短暂的扫雷黑发,说Lindbergh的愿景是“美丽......想要自由抑制和虚假标准的妇女。”Kidman,Thurman,Mirren和rampling加入了在欧洲最重要的电影工作室之一的Luc Besson的Cite du Cinema主任Luc Besson的Gala推出的其他名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