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的年度费用恰好越过了100亿卢比。为什么我们不感到惊讶?

时间:2022-08-10 16:46:05来源:

你只是不能相信Kapil Sharma现在赚多少钱。我们都是证人对KAPIL如何与颜色搬到索尼娱乐电视的目击者。和Kapil的过境,不仅原因是渠道的利润,而且Kapil也破裂了很多。好吧,我们都知道这位喜剧演员是该国最高的有偿电视名人之一,但最近的Kapil的薪酬可能会让所有人感到惊讶,也可以让人感到羡慕。

Kapil Sharma和他的秀Kapil Sharma展会帮助索尼电视获得巨大的评分。该频道在TRP游戏中跳过步骤。早些时候在这渠道上几乎没有任何展示,这是流行的。但总体而言,由于Kapil和他的团队,他的展会已经在前8名和前5名之间留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要说,Kapil已经改变了索尼的排名,评分的游戏不会错。因此,对于更新Kapil的合同的渠道是没有非凡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根据DNA的一份报告,ACE喜剧演员现已签署了一份新的合同,使他专注于索尼人才,展会将举行一年。援引同一份报告的来源,“Kapil的合同已经续约了另一年。该节目已延长至2017年结束。“

还阅读/从Kapil Sharma到Divyanka Tripathi,这就是电视顶级明星赚取的

要知道现在,Kapil实际上是多少,肯定会让你兴奋。我们早些时候向您通知您,Kapil位于此列表之上,并每集中赚取60-80万卢比。但现在,作为消息来源的状态,“Kapil正在获得一个笨拙的卢比。110亿卢比为他更新的一年与索尼和制造商对他和他的展示非常满意。他们不介意口袋捏,因为他的展示是目前最有利可图的企业,他们不能让它走。“

Kapil Sharma公布了他支付卢比。15亿卢比。显然,如果他的盈利站在这种过度的ps,他现在会有多少征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