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试图羞辱我不知道英语: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8-10 16:46:06来源:

来自喜马偕尔邦的一个小镇的Kangana Ranaut说,她在鲍林伍德的艰难时期,因为她对她的敷料风格和口语技巧羞辱。Kangana说,她不羞于她来自哪里,即使人们对她说话,她也会保留她的缺乏性。

“我找不到任何关于我出生的存在的东西。人们试图羞辱我,来自小镇,不能说英语,不能妥善打扮。但这并没有在我身上动摇任何东西。我总是从我的inpiduality运营。即使在今天的时候,我从人们工作的第一次反应是'哦,她是一个精致的美丽女孩',但正如我关于我的工作,它消失了。“这位29岁的演员觉得女性相信这是重要的本身就是相应的。“妇女必须先相信自己等于,只有他们会得到这种治疗。今天我可以自豪地说,在拍摄任何电影的五天内,我就像套装一样对待。“Kangana说,令人振奋的是,今天的女性是无所畏惧的声音,人们也热衷于倾听他们。

当我说我会在电影中赚很大程度上,也读/人笑了:kanganaRanaut.

Kangana感到辛辛格,演员确实有一定的问题,遵循社会周围发生的事情。“由于我们所做的辛苦,但以一种非常琐事的方式,我们都关心正在发生的国家,在政治上,有什么领导者在做什么。在民主中,领导者所做的是反映我们为我们选择的东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ngana在这里与Manu Joseph在这里,在这里,与Manu Joseph在谈话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