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说,Shah Rukh Khan并没有把他的Stardom带到塞尔多斯

时间:2022-08-10 17:46:06来源:

Nawazuddin Siddiqui正在与Shah Rukh Khan一起在raee中使用Shah Rukh Khan,但演员表示,这是他最佳的合作体验之一,因为SRK在套装上非常支持。这位42岁的明星表示,Shah Rukh帮助他的联合演员在赛中的方式值得称道。

“我从未见过像Shah Rukh这样的联合演员。人们可能会想到他是最富有的演员,或者他是一个超级明星,但我在他身上发现的是他是一个最重要的演员。他非常支持。他对你的回应以及你的表演的方式,它将你的表现带到另一个级别,“Naazuddin告诉PTI。

演员说他从未觉得他与行业的一个最大的明星一起工作,因为Shah Rukh对每个人的开放和爱的态度。“我还没有在raeve上完成我的场景。事实上,我只拍了两天后,他帮助并回应了这些场景的方式很棒。

“当你和他一起工作时,他觉得他有这个巨大的明星。在套装他是一个演员。“Shah Rukh在Rahul Dhelakia Milv中扮演了一个罗勒格尔雷阿拉姆,而Naazuddin则撰写警察,ACP Majmudar的作用,他在挫败raps的业务上弯曲。

Naazuddin不是第一次在电影中扮演一名警察,因为演员在Kahaani描绘了类似的角色,但他说他的部分与早期角色完全不同。“我在'Kahaani'中播放了检查员,但它非常不同。他非常脾气暴躁,而在“rape”中我的性格非常酷,明智,非常专业。“演员在这里推广Addsbook.com,这是一个社会商务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