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德皮特要求判断判断拒绝的监护文件

时间:2022-08-10 17:46:04来源:

一位法官否认布拉德皮特的要求将其儿童监管遭到争议,因为他与孩子们争取了增加的时间。根据好莱坞记者,法院文件根据好莱坞记者,法院文件介绍,依庭向“每周至少两次”撞到“每周至少两次”。

洛杉矶高级法院法官Richard J. Burdge Jr.以简要的书面订购拒绝了Pitt的请求,这些订单说明此时申请未达到密封细节的要求。

52岁的演员的举动是在释放拘留协议后两天的举动,他和他疏远的妻子在10月下旬达成。协议要求参与者在治疗师的指导下与他的孩子进行探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皮特打算很快寻求暂时的监管订单,他的申请国家希望他希望这些文件密封,以保护孩子的隐私。他还在寻求封存任何与贸易相关的文件。“我非常关切的是,如果关于拘留的法院记录未被封锁,那么其中包含的信息将对我们的孩子的隐私权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害,”他在周三提交的宣誓宣言中写道。

朱莉于9月份为Porce提出,目前曾批评其六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