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Dharmendra:Sholay的Jai和Basanti对Veeru有一个深情的生日愿望

时间:2022-08-10 18:46:06来源:

它是Veteran演员Dharmendra的81岁生日,他的最好的朋友来自宝莱坞的特殊日子对他有一条特别的信息。

宝莱坞的两个超级斯塔尔·阿米塔巴查和达摩尔德拉,教导了友谊的真正含义,四十年来通过ramesh sippy的sholay,似乎他们宣传了这部电影的歌,即使在几年的释放后也是如此。

amitabh bachchan我们在jai时,每当他的名字需要提到的是jai的鲍尔佩伍德,Dharmendra(Veersu)已经向'亲爱的Dharam ji,走下了记忆道并分享了一些美丽的祝福两者的时刻,包括来自Sholay的场景落后图片。并相信我们,这些照片和这个二人一样神奇。

还读/生日快乐Dharmendra:当他转81时,我们带给你他的各种电影情绪

Big B Twitter在过去几十年中发布了一些展示了一些展示了他们的深切纽带,并与“生日祝福”写给了最亲爱的Dharam Ji ..爱和感情!!“

T 2466 - 生日快乐Dharam Ji .. Bahut Badhai Aur Pyaar! pic.twitter.com/gdq2apq5ta.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2月8日

T 2466 - 生日祝福到最亲爱的Dharam Ji ..爱和感情! pic.twitter.com/xmya1tkbtq.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2月8日

这两个庆祝的演员也在Chupke Chupke中描绘了他们的屏幕上的兄弟。Veteran演员Hema Malini也希望她的丈夫演员Dharmendra,他今天的第81岁生日。女演员与1979年与Sholay明星绑在一起,召回了两者一起度过的可爱时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召回今天我的职业生涯的最佳岁月,最好,幸福的多年的统一,到目前为止,我们拥有的两个可爱的婴儿。生日快乐Dharamji!“马尼里写道。她甚至与Dharmendra共享一张照片。

回顾今天我的职业生涯的最佳YRS,最好和快乐的统一,直到我们拥有的2个可爱的婴儿。生日快乐Dharamji!

- 2016年12月8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pic.twitter.com/ZmGApE2J8S

- 2016年12月8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pic.twitter.com/ZmGApE2J8S

- 2016年12月8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这对夫妇有两个女儿eseha和ahana。Esha deol还祝她父亲在他的特殊日子里。

“祝我父亲的爱情生日快乐!愿你祝福力量幸福和最好的健康!我们都非常爱你,“她发了推文。

生日快乐我的爱我的父亲我的英雄!愿你祝福力量幸福和最好的健康!我们都爱你太多了♥pic.twitter.com/og9mzj5tya

- Esha deol(@esha_deol)2016年12月8日

1935年出生于1935年,在旁遮普邦毗卢迪亚纳区的村庄,Dharmendra与1960年电影Dil Bhi Tera Hum Bhi Tere一起举行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

对话“春春科”,“Kutte Mei Tera khoon Pi Jaoonga”或“Basanti,在库特托克萨马尼席马纳纳”的男人已经发现了我们的日常洛杉矶,如Hukumat(1987),Loha(1987年) ),Aag Hi Aag(1987),WatanKe Rakhwale(1987),KhatronKe Khiladi(1987),Ghulami(1985),Batwara(1989)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