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票房系列第1天:Vidya Balan电影收集4.25卢比

时间:2022-08-10 18:46:04来源:

Kahaani 2主演Vidya Balan星期五收集了4.25卢比CR,在全国各地的1235张屏幕释放。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分享,“#Kahaani2 Fri₹4.25 Cr [1235屏幕]。印度商业......在晚上/夜幕上捡到了。“

在摇滚2后,强迫2未能在票房上用恶魔队发挥赃物,Kahaani 2主演Vidya Balan本周五发布。作为一个绷紧的惊悚片,Sujoy Ghosh Movir 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曾在一周内获得一周后,这是一周内获得47亿卢比。

Kahaani在剧院开设了平均水平,剧院在印度举行的早晨显示15-20%的入住率。加尔各答,电影被设定的,在第一天的占用速度的电影中获得了更好的招待,占用距离在一天的40%至50%之间。从现在开始,这部电影的表现将取决于kahaani特许经营已经享有很多人气的嘴巴和审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haani2 fri₹423 [1235屏幕]。印度贝斯......在晚上/夜幕上捡起来。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2月3日

由于电影从所有繁重的浪漫和行动剧中救济,预计电影将在7-9亿卢比之间的体面收集。此外,Kahaani 2在大多数多路复用中平均管理了六到九个屏幕数字,这提高了在打开周末收集体面数量的机会。

还阅读/ Kahaani 2电影评论:Vidya Balan的表现是这种可预测的惊悚片的储蓄恩典

与此同时,Sujoy仍然不受欢迎的Narendra Modi的展示举动。“我不认为天赋会影响我的电影。这完全是优先事项,所以如果人们真的想看它,他们肯定会去剧院。如果该国有货币问题,“Sujoy Ghosh在释放Kahaani 2之前就没有重要。

还阅读/ Kahaani 2受众反应:这是一个外出的Vidya Balan展示视频

“难以在这个国家遇到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我们不应该给它一个想法。很多人都赞赏拖车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够去剧院,“Sujoy补充道。

Kahaani 2是座位的座位,挥动Vidya Balan和Arjun Rampal的座位的优势。在提供一系列票房灾难后,这部电影应该是vidya Balan的复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