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是原创的:Anu Malik.

时间:2022-08-10 18:46:03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作曲家Anu Malik,经常被指控抄袭,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原创的,只有七个票据可以在创造自己的歌曲中玩耍。

在他超过三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在电影中击中了“Baazigar”,“主亨娜”,“边境”和“ISHQ”等歌曲。尽管给予了像国家屡获殊荣的歌曲“Moh Mohke Dhaage”这样的脚踏性歌曲和心灵变暖的歌曲,但他倾向于获得受其他音乐家的启发。

当被问及时,他给了他的超级萨尔曼汗的例子,其中包括“ek garam chai ki pyali ho”,据说由传说中的英国摇滚女王的崇拜歌曲“我们会摇滚你”的启发。

Anu在面试中告诉IANS:“这是我最具标志性的原始歌曲之一。如果我们回到时间,甚至是R.D。缅甸受到许多歌曲的影响,甚至是今天的作曲家。有七个笔记 - Sa Re Ga Ma Pa Dha Ni ......没有人在世界上是原创的。我们必须在票据周围玩并制作自己的东西。人们不会像那样给我一个国家奖。“

他说他接近他所有的歌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人们相信我的原创性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多。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但我最好的还未到来,“他补充道。

还给了他高度的是与像Rajkumar Hirani这样的董事为“Munnabhai Mbbs”和Ken Ghosh为“Ishq Vishk”等董事。

“一些顶级董事已经推出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这是高的,“他说。

他现在正在通过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的“印度偶像”举行才华横溢的歌手,他一直在2004年开始判断。经过悠长的协会,他没有想共同生产它吗?

“我从来没有觉得那样。我这么涉及我的电影和我的音乐。我已经签约了(电影制片人)Madhur Bhandarkar的“Indu Sarkar”。然后有Mahesh和Mukesh Bhatt的'Begum Jaan'(即将到来的电影)。我的双手充满了我的音乐和表演。所以,在这个时间点合作......我不想拿这么巨大的头痛,“他说。

该节目为许多人提供了一个平台,包括国家屡获殊荣的歌手Monali Thakur,当时在2005年参加了歌唱现实展时,他没有赢得“印度偶像”的冠军。

但展示获奖者尚未在行业中变得很大。为什么?

“一段时间只有五名歌手和五个作曲家。现在,有50万卢比(五百万)歌手和作曲家。所以,每个人都在为行业的一个地方而战。我甚至在今天挣扎。竞争激烈。

“有很多歌手尽管该行业没有大幅度做得很大,正在做大量的表现和赚取很多钱,”他说。

他现在在女儿阿莫尔努力工作。

“她在'Indu Sarkar'中唱了。虽然是anu malik的女儿,但她努力提出生活,我很骄傲。

与女儿一起工作时他怎么样?

“我很难在套装上。我想要最好的(孩子们)。没有我的孩子,我做不到。他们在世界上的任何其他东西都是更多的,“骄傲的父亲说。

他的侄子armaan和阿玛尔是新的音乐家之一,他在另一个之后烧毁了一个。他是否喜欢与年轻的二重组队一起队?

“我的音乐是我的激情。我很乐意与每个人都能给我我需要的人。作为一个作曲家,当我唱歌时,声音就在我面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