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演员Ranveer Singh发现很难在角色之间切换

时间:2022-08-10 18:46:03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正在推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efikre以及拍摄Sanjay Leela Bhansalis Padmavati,有时难以在两个对比角色之间切换。

询问在电影在百草雷的百草雷谈论他的角色Dharam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在电影的促销活动期间,Ranveer在这里告诉IANS:“有时变得困难,在两个角色之间接通和关闭,特别是当您与Bhansali先生合作时。”

“在拍摄角色时,我倾向于留在那个区域。所以,当这样的角色出现时,出现了困难,“他补充道。

演员将被视为Befikre的自由清晰的人,由Aditya Chopra指导。随着电影的促销活动,他正在为期阶段“Padmavati”,也主演Deepika Padukone和Shahid Kapoor。

还阅读/当Baba Ramdev在舞蹈战斗中击败了Ranveer Singh,看到了图片和视频

Ranveer表示:“我正在演奏一个非常截然不同的人物,这是一个唯一的唯一。我在现在在一个城市中出生并在城市中抚养,我正在拍摄13世纪的一个暴虐的苏丹。所以对我来说,在射击结束之前留在该区域是很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开关和关闭变得困难。“

他说他已经完成了对角色的准备,并经历了“从每天削减到进入该区域”的过程。

“虽然我仍然在探索和发现角色的过程中,但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来。角色(alauddin khilji)是如此虔诚地用这么多层......我以前从未尝试过。

“虽然我在大学(在大学时代)的”奥赛罗“播放了Iago,但这一个非常不同。这对我来说是最具挑战性的作用。我希望,如果我在努力中取得成功,你不会看到你已经见过的我的痕迹。“

演员甚至买了一个新的地方,它靠近他的射击位置电影城市,戈尔加顿,从外面世界切断了自己,并留在角色的区域。

它是如何帮助他的?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是的,它正在帮助我。感觉就像你走了一个户外,因为它如此接近射击位置......(感觉就像)你刚从空间的兔子洞出来并进入电影集,请拍摄并回到您的区域。这就是你留在角色中的方式。“

Befikre将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