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说我会在电影中大大笑了: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8-11 08:46:04来源:

Kangana Ranaut在电影行业的最初日子里说,在电影行业中,人们从未想过她能够在宝莱坞制作它,但她总是对她的口径有信心。康纳在2006年与歹徒一起亮相的康纳,已经将自己设定为与女王和Tanu等电影的最高女演员之一,他们将与她的信贷一起使用。

当被问及她认为她的同时威胁着她的成功威胁,这位29岁的女演员表示,她没有关于别人对她的看法的线索。“当我努力工作时,我没有觉得任何威胁,因为我认为我是非常无关紧要的。当我努力努力问我时,所以你认为谁会使它成为我们这一代主导女士的真正大?

“Deepika或Sonam?我曾经说过,'我。'他们曾经笑过。我显然没有竞争,所以我不知道他们(她的同时代人)对我感到什么。“然而,Kangana说,她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达到了一个舞台,在那里她绝对安全的工作,并且根本不会对他人的工作感到威胁。“现在我不是任何人的不安全。我没有进入任何人的领土。我有一个不同的地方,我做了一些方式,在不同的电影中用不同的董事。我自己有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

女演员以她的尖锐意见而闻名,往往被称为无所畏惧,因为对许多人沉默的问题而言。康娜说,她意识到,由于她的诚实,电影行业的许多男人在开始说话时感到害怕。“看看有多么令人害怕的人可以摆脱我,就像我开始说话,尤其是男人一样,真的很令人心碎。他们开始真的被吓坏了,好像我刚刚变成鬼魂。

“我不喜欢它。我希望我能做点什么来安慰他们,但同时,我不想改变我是谁......我要成为自己。我只是让那样。“Kangana与Manu Joseph在这里的Manu Joseph谈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