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被调节接受某些事情:Kirti Kulari.

时间:2022-08-11 08:46:04来源:

粉红色的女演员Kirti Kulhari相信妇女在成长时相信,他们倾向于接受这就是社会如何运作,然后将这种方式调节。女演员说,有人问她什么时候意识到社会中有与妇女有关的问题,而Kirti表示这是一个女人在成长时经历的事情。

“多年来,成为一个女孩,一个女人,一个女人,不仅仅是印度,而且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女人 - 那里有你的经历,经历,你几乎把它视为理所当然可能是这就是它的意思,这就是女人感觉就像。你倾向于忽略,学会放手,隐藏一些东西,表达一些东西。“

然而,女主角说,她的最新突然粉红色让她意识到许多女性面临着生活中的问题,但从不公开地谈过他们。“我的”粉红色“的经历让我意识到并注意到这些问题有多大。在“粉红色”发布后,当我们得到陌生人和我们所知道的人的反应时,震惊了我是有多少女性在生活中经历过的东西,并且大多不是表达它,而不是与之开放。粉红色给了他们勇气。“

她在孟买驻孟买的第三次“短电影节”妇女安全和赋予妇女的安全和赋权,与电影和电视(WIFT)的妇女合作。Kirti是判决小组的一部分以及宝莱坞女演员Pallavi Sharda。美国领事总领事汤姆瓦格达还在活动中出席。

该活动是印度西部电影制片人竞赛的决赛,提交促进和提高对妇女安全和赋权的认识的薄膜。短片是Shivam Sharma的一张破碎的玩具,赢得了大奖和人民选择奖。

第二届奖项通过Harish Devnani和Jarna Devnani来了一个女孩的故事,并由团队索菲亚学院取消掩蔽的三等奖。Ananda Mukerjei为她的短片“inaya”获得了最佳女性总监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