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主任保罗·菲格·莎娜·鲁克汗,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

时间:2022-08-10 19:45:59来源:

Shah Rukh Khan,Alia Bhatt在Gauri Shinde的表演中,亲爱的Zindagi正在赢得所有人的赞誉。现在似乎甚至是好莱坞电影制作人都爱上了他们的表演。好莱坞总监Paul Feig在最近发布的Zindagi最近发布了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的表现。

这位54岁的电影制片人,曾经有过媒体,幽灵票传师和热量,鬼魂和热量,祝贺演员和电影导演Gauri Shinde通过致电她的“一个惊人的作家”。

Paul Feig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甜蜜的消息,标记SRK,Ali和Gauri Shinde。“巨大恭喜@IAMSRK和@ Aliaa08在#dearzindagi的精彩表演中。@gauris,你是一个惊人的作家/导演。Bravo!,“ 他写了。SRK也通过推文回复。“嗨,我的朋友@Paulfeig迟早没有回复Cos想要赶上GB2。太搞笑了。THX为电影,“他发布了。

巨大恭喜@IAMSRK和@ Aliaa08在#dearzindagi的精彩表演中。@gauris,你是一个惊人的作家/导演。Bravo!

- 2016年11月29日的Paul Feig(@Paulfeig)

嗨,我的朋友@Paulfeig没有迟早回复,因为Cos想要赶上GB2。太搞笑了。thx为电影。 https://t.co/pj7al75m0n.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1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好吧,这款推文肯定是alia开心,她的推文肯定会清除这一点。“wohoooooo我在月球上,怎么样!!!! 谢谢SOO很多,“在Twitter上写道。

wohoooooo我在月球上,怎么样!!!! 谢谢你太多了♥https://t.co/r5ixik7euy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2月1日

总监GAURI Shinde太过帖子,“谢谢你这么多。意义重大。”

非常感谢。意味着很多https://t.co/ve6qbta9um

- Gauri Shinde(@gauris)2016年12月1日

Paul Feig的妻子Laurie Karon也是Shah Rukh Khan和他的电影的大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