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要担心电影之间的长期差距:Vaani Kapoor.

时间:2022-08-10 18:46:11来源:

这是2013年,当她在尚摩特·斯岛浪漫的亮相表现时注意到,它花了Vaani Kapoor近三年来抓住另一个印地语电影,那些不打扰她的东西。在2014年,Vaani在Telugu Remake举行的雅雅加·巴拉特俱乐部的遥感中,Vaani介绍了她的亮相。

这位28岁的女演员现在将在Methmmaker Aditya Chopra的Befikre在三年内看到她的第二次印地教派。“我从来没有进入过度思考,如果我在家里等待怎么办。那是因为之后'shuddh desi ...'阿迪曾经与我一起对话并向我保证,他有想法,并希望我等待正确的项目,“Vaani告诉PTI。

不是那里没有提供,正如女主角所说,一些项目确实是她的方式,但没有任何吸引她。“我不想成为我提供的电影的一部分。他们没有完全满足我作为演员,我觉得它并没有太大或令人兴奋。对我来说,阿迪的话语保持了很大的重要性。如果我的导师要求我等待,那就必须有一些好事。“

因此,Vaani开始在等待正确的项目到土地,而且同时开始在Chopra提供的非常简短的草图上与Casting Director Shanoo Sharma进行研讨会,没有“任何适当的剧本”。在试镜的“月份和月份”之后,Vaani从Chopra令人愉快地惊喜。

“那么一个美好的一天,他说我指导电影。我就像'真的吗?“他说,'也,你在。'它没有打我。我花了很多时间来沉入我实际上是一个aditya chopra电影。“Befikre旨在庆祝爱情,充满乐趣和冲动的精神。宣传和促销与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造成鲜明对比,众所周知,“迪拉甘尼·勒·杰恩”,“Mohabbatein”和“Rab Ne Bana di Jodi”。

Vaani并不感到惊讶地看到Chopra从一个让爱情故事植根于传统的人的人的转变为一个完全现代电影的人。“我确实意识到它在屏幕上投射的浪漫方面是不同的和新的。但是因为我和他(Chopra)长的说道,他告诉我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

“在DDLJ期间,他曾经拥有这些概念,这种故事情节总是存在于他的情况下,但在他的电影中永远不会出来。”女演员坚持不懈,这部电影仍然有一个Chopra电影的灵魂和感觉,尽管是公然的现代化。“他对电影的方式,它表明了他的灵魂和精髓。当你走出剧院时,你会意识到这是一个Aditya Chopra电影。治疗可能是新的,它仍然有他的灵魂完好无损。“

在电影中,计划于12月9日发布,第一次与Ranveer Singh的Vaani共同主演,并说演员没有满天星舞。“他从来没有像明星一样行动。我对Ranveer有很多尊重。我认为他很宽容。他是非常谦虚和支持的演员,所以没有什么比“我是8部电影老,你是2部电影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