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my Kimmel忘了分享给家庭的奥斯卡新闻

时间:2022-08-10 19:45:58来源:

电视个性Jimmy Kimmel的父母了解他在网上阅读新闻时举办2017年奥斯卡仪式的消息,因为流行的谈话显示主持人忘了告诉他们。在接受娱乐Toinght的采访中,Kimmel说:“我忘了告诉我的父母,然后他们在网上发现了。所以,这可能是我得到的最好的反馈。“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他的双重新闻时,他也期待着他的妻子,Kimmel开玩笑,他已经达到了两件事,当他是一个少年时他从未预期的可能。

“我的妻子正在举办一个婴儿身上。这就是到来的。所以,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东西正在进行中。恭喜我。我托满了奥斯卡,我发生了性行为。作为一个十几岁的男孩,我从未想过的两件事是可能的。“

Jimmy Kimmel是在2月份举办2017年奥斯卡仪式,好莱坞贸易出版物品种和好莱坞记者周一表示。

组织奥斯卡的动态影片艺术和科学院无法立即确认或否认报告,首先被称为各种各样的。Kimmel,49岁,谁拥有ABC电视的“吉米金梅尔的深夜”将是奥斯卡的首次奥斯卡,这是电影业最为尊敬的夜晚。他以前举办了2016年艾美奖的电视奖,并是美国音乐奖展的过去的一系列主持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